九九衛生清潔行

九九衛生清潔行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七街100號

手機:0900-025493

大台南地區專業通馬桶、抽化糞池推薦〝九九衛生清潔行〞40年來只專業做廁所包通與抽化糞池服務,包通說的就是通到好,如果出車了但沒有通成功就不會跟你收費,能夠做到這個服務就是對自己的專業有信心,包通抽水肥價格公道,報價合理絕不偷工減料,工作認真負責,態度誠懇,用專業的技術為台南地區的鄉親服務

服務項目

‧ 抽水肥:住家、公寓、華廈、社區大樓、學校、公司行號的水肥抽除清運。

‧ 抽化糞池:清理化糞池、抽糞池、修理化糞池、消毒化糞池、過濾池阻塞處理。
‧ 水管不通:排水管疏通、出水口阻塞時疏通及重新配置、一般住宅,華廈,大樓的分路管、公用管路疏通,廚房,陽台,廁所地面水管油垢、毛髮的疏通、頂樓雨水管、馬通排糞管疏通、小便斗管路疏通等。

‧ 馬桶不通:拆裝馬桶取出異物、更換新馬桶、空氣不足配空氣管、馬桶排糞管阻塞疏通。
‧ 清洗水塔:洗水塔清除淤沙、水垢,附著物,異物等。白鐵型、水泥型水塔清洗都有。

‧ 清水溝:明溝、暗溝的清理、水溝疏通、泥沙的抽除、清理水溝。

‧ 抽廢水:工廠廢水污水、污水的抽除、汙水處理、地下室廢水抽除…等。

‧ 抽油垢:儲油槽抽除、油垢清理、水溝油垢抽除清理…等。

馬桶異物清除、馬桶拆除復原

台南抽化糞池-公寓大樓社區抽水肥

台南抽水肥-公園公共廁所抽化糞池

台南清水溝-排水溝抽油垢

台南清洗水塔-白鐵水塔/水泥水塔清洗

台南尋化糞池-化糞池打動鑽孔工程

 

九九衛生包通抽肥

手機:0900-025493

服務地區:台南市、永康區、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區、安平區、新營區、鹽水區、白河區、柳營區、後壁區、東山區、麻豆區、下營區、六甲區、官田區、大內區、佳里區、學甲區、西港區、七股區、將軍區、北門區、新化區、新市區、善化區、安定區、山上區、玉井區、楠西區、南化區、左鎮區、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
、阿蓮區、岡山區,以上地區皆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