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防水工程

成大防水治漏工程團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成功路130巷

手機:0933-650586葉先生0983-263626葉先生

防水的專家 - 成大防水工程-台南防水工程防水.抓漏.止漏.防鏽.壁癌.隔熱工程專業施作台南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專業提供防水抓漏工程、防水工程、蜘蛛人高空垂吊、房屋外牆防水工程、地下室治漏防水、屋頂漏水處理、屋頂防水防漏、屋頂止漏、屋頂隔熱油漆、鐵皮屋頂隔熱防鏽防水、頂樓防水抓漏、壁癌處理、磁磚剝落、牆面裂縫修補以及房屋修繕、外牆修繕工程、屋頂地坪防水油漆、各項防水止漏抓漏工程、浴廁防水防漏工程專業施作。

台南防水工程,台南抓漏,台南屋頂防水,台南外牆防水,高雄防水,高雄抓漏,高雄防水工程,高雄外牆防水,高雄屋頂防水,全台防水工程,全台外牆防水,全台屋頂防水,如有屋頂,外牆防水、抓漏、防漏、止漏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TEL:0933-650-586  0983-263-626

我們將有專業的防水團隊為您服務。

成大防水工程團隊當接到您的請託,必免費至現場勘查,並與請託者當面告之『漏水的問題點』、『漏水原因分析』、『漏水處理與防水工法施作流程』、『防水施作估(報)價』,以期雙方理念融洽,施工後圓滿如意。

成大防水工程團隊以業界的標竿為期許,不惜成本,引用與歐美同步之負水壓材料工法施作,採用日本玻璃纖維網防水增生工法施作,只為追求更好的防水品質。

成大防水工程團隊不做為了業績與同業削價競爭而導致防水施作品質不良的工作,我們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也一定會讓您覺得物超所值,施工後圓滿如意。

●蜘蛛人垂降施作: 本團隊能在因場地限制而無法搭設鷹架或高空作業車不利進入的地方,為您做好完善的施工品質,如:狹小的防火巷、大樓中庭、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等, 且搭設鷹架或高空作業車都需借地租用,費時又費錢。本團隊擁有專業國際證照,絕對能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台南防水工程、採光罩壓克力樹脂原液(防風化.龜裂)、屋頂防水防鏽隔熱工程

成大防水工程服務項目
1.樓頂之防水、止漏。
2.外牆之防水、止漏。
3.壁癌、地下室、浴廁防水防漏。
4.鐵皮屋頂防水、止漏、隔熱施作。
5.各項房屋與建築之防水施作。
6.同行曾經作失敗的、叫不來的,

歡迎找本團隊派人至現場勘查接洽。

《 全省服務 免費諮詢 》

0933-650-586  0983-263-626